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开门再纳谏 总结再提升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0

开门再纳谏 总结再提升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第三次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整顿要求坚持开门搞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29日上午,勐海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法泽(勐海)律师事务所、佛海律师事务所、县公证处、象山镇法律服务所、勐遮镇法律服务所、勐海镇社区代表等11家单位代表参加,共同为我局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由刀春华主任向各位代表通报了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顽瘴痼疾整治取得成效以及总结提升环节努力方向,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我局教育整顿成效予以肯定,并结合实际对我局在社区矫正、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治宣传、队伍教育整顿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海辉副局长、刀春华主任向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勐海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对存在问题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直接责任,加强成果运用,推进建章立制,持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整顿成效回应群众期待,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