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作出承诺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2

勐海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

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作出承诺

 

为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切实履行教育整顿直接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落地落实。2021622晚上,勐海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作出承诺。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智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各股室、所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指出教育整顿发现了哪些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工作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践行承诺。各党组成员按照作出的表态承诺,针对通报中指出的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挂账销号,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不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建章立制。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在社区矫正工作制度管理等方面形成一批管用有效的制度机制,扎紧制度的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水平加强统筹。各分管领导、股室所负责人要围绕查纠整改阶段目标任务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真正把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转化为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过程。四是压实责任。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牢牢把握中央、委、委、县委对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维稳安保工作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社会治安防控战,以全系统的安全稳定助力全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