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司法局2021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1

勐海县司法局2021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颁布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7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8号)规定,按照《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管理办法》《云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要求,经司法行政机关考核,现将勐海县通过2021年度考核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予以公告。公告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投诉。通过考核备案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基层法律服务所执业证书(副本)》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自“年度考核结果”栏载明考核等次加盖“年度考核印章”并在“考核日期”栏签注考核日期之日起,执业有效至次年年度考核日期。

监督投诉电话:0691-5129153

 

附:1.2021年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明细表

2.基层法律服务执业注销人员名册。

  

                        勐海县司法局

                       20215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