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9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和红线思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1月20日,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温情”的围猎》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持之以恒坚守廉洁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并对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抓好家风教育,加强对家属的监督。三是节日期间要廉洁自律。四是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要紧绷廉洁之弦,积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六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