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01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勐海县召开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总结部署知识产权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勐海县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2021-2035年)实施意见的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会议传达了《勐海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有关事项,通报了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总结,并就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在责任落实、工作联动、特色宣传上苦下功夫,确保知识产权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更高层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好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积极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知识宣讲及业务指导、协调工作,不断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持续净化勐海县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