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大清洁”活动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6

2022年11月11日下午,为常态化开展勐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大清洁”活动,大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

志愿者队伍兵分两路,一部分带上清扫工具乘坐电瓶车前往责任路段开展勐海镇辖区公路沿线大清理行动,对公路沿线裸露垃圾和枯枝落叶等进行清理。另一部分前往宏福、新街网格责任区开展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街道、深入社区,对责任区内老旧小区地面和楼道中的小广告、小区内的散乱杂物和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服务力量。

通过广大党员干部的身体力行,进一步带动、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不断改善公众生活居住环境卫生,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