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推进部门联合 落实监管到位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06

为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现市场监管领域全覆盖,勐海县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1029日召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等17个部门召开了2020年勐海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鹂同志向各部门通报了今年来我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两库一单的建立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跟各部门一起学习了《2020年度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评实施方案》,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我县市场监管工作水平。

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局工作人员还带领各部门学习了如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协同监管平台云南)进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方案的制定、监管对象的抽取、执法人员的选派等操作流程,为我县下一步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