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 补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19

根据《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勐海县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47号)文件,我单位对照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认真进行整改,现将整改及补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是67.24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0.57万元,减少13.58%,主要原因为:用于我单位公务活动、监督检查等工作产生的办公费、交通费较上年均减少。2017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为:办公费27.9万元、交通费24万元、福利费5.34万元、工会经费10.00万元。

二、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政府采购预算为0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7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万元

 

附件:1.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情况表

            2.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表

            3.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表.xls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