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云南省人社厅施边明副厅长一行到勐海县调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20

 

2017310日,云南省人社厅施边明副厅长、云南省人社厅信息中心高凌主任一行两人到我县调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工作。州人社局彭其容副局长、州人社局信息科王远新科长、州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李建忠副主任、县人民政府钢图县长、县人社局欧蓉局长等陪同调研。调研主要以整合整体进展情况、机构整合及人员整合情况、相关配套政策落实情况等为重点。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勐海县勐遮镇卫生院、勐海镇曼真村委会卫生室及勐海县格朗和乡南糯山村委会,分别与州、县两级人社局和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负责人等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分析。在调研过程中还对“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层服务平台的人社业务使用和办理情况。

最后,施边明副厅长对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我们下一步要抓好政策的执行和信息系统整合等重要工作,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参保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IMG_0100

 

 

IMG_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