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29

 

 

为进一步促进勐海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我县围绕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我县于325日在勐海县工商银行小广场举行2017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共同承办。同时,通过短信、门户网站、微信等媒体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确保广大求职人员知晓此次活动,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41家优秀诚信企业提供699个用工岗位到现场招聘,岗位涉及酒店管理、旅游服务、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共吸引了包括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共7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279人。

                                      

 

 

 

 

 

 

 

 

 

现场各家企业展台前都聚集了众多的求职者,他们与招聘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以便更好的寻找到心仪的职位。为了进一步促进待就业人员充分就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求职登记、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务工常识、维权指导等问题的现场服务。并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法律维权、技能扶贫、妇女合法权益和禁毒防艾等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