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清退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勐海大兴量贩超市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8

关于清退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勐海大兴量贩超市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就业见习工作,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七部门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财政部 商务部 国务院国资委 共青团中央 全国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函【2020】147号)文件要求,做好见习单位动态管理,定期跟进见习开展情况,对超过一年未提供见习岗位、未开展见习活动的及时清退。被清退的见习基地2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结合我县就业见习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经研究,拟清退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勐海大兴量贩超市就业见习基地。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4月3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即清退注销上述就业见习基地。

联系电话:0691-5128130 

 

勐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