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2

铁成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修建引水入田沟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你对建设旱能灌、涝能排持续打造高标准农田,践行好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工作举措的关心和支持。我局结合半山区治田工作短板,从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入手,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积极谋划好农田生产薄弱环节,经核实,期间我局已安排农田补助资金7万元。后续我局会结合《全县农田建设工程十四五及远景规划》方案和2023山区五小水利工程项目库的基础上,将项目纳入2024年农田建设计划,积极争取上级农田补助资金,优先解决您村一组和五组农田灌溉沟渠最后一公里工作短板,切实增强农田防灾减灾抗御风险能力。

感谢你对我局治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吕铂18787977175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