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3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2

李仕云代表:

提出的关于支持建设勐遮镇曼令村曼回茶叶初制所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勐海县从2020年开始,按照《云南省茶叶初制所建设管理规程》西双版纳州地方标准《茶叶初制所建设管理规范》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茶叶初制所进行全面普查和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严格初制所用地审批、登记注册、生产许可、规范化建设,重点加大对初制所厂房提升改造、设备更新、新技术运用和清洁能源使用的扶持力度,指导企业、茶叶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从茶叶初制厂房环境卫生、工艺流程、操作规程、采收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全过程推行标准化、规范化、清洁化生产,极大地促进了全县茶叶初制加工面貌的改善和能力水平的提升。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建设勐遮镇曼令村曼回茶叶初制所项目的建议很好,项目建成有助于当地茶叶加工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将多渠道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优先支持指导好该项目建设。同时也希望您积极向当地人民政府反映,争取沪滇合作项目支持。

感谢您对勐海县茶叶初制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林松  0691-5122339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