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2

玉应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曼赛回到流沙河农田灌溉沟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你对建设“旱能灌、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践行好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你的建议内容,我局将结合已建或在建的治田工作短板,从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入手,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积极谋划好农田生产薄弱环节。经核实,建议内容已在《勐海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已实施过,按照《云南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规定》,建议内容暂不符合“十四”高标准农田体质改造项目申报条件,为切实增强农田防灾减灾,抗御风险能力,

持续打造好高标准农田项目,后续我局会依据上级农田补助资金相关文件要求,尽早尽快纳入项目库,争取早日补齐治田工作短板。

感谢你对我局治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望你在今后工作中,多提行之有效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共同为勐海县的治田工作献计献策。

联系人及电话:吕铂  0691-5122339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