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县民宗局开展扶贫整治专项和党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25

县民宗局开展扶贫整治专项和党建活动

 

2017510勐海县民宗局组织局干部职工深入南果河村委会小二组开展扶贫整治和党建活动通过开展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整改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我局干部职工与村民一对一访谈,根据贫困户和脱贫户基本情况发展情况制定了在册贫困户脱贫计划及脱贫户巩固提升计划,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支部党员会,讲基层党建知识、脱贫攻坚及政策形势等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意识和党性观念,发扬革命传统,活动激励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在活动最后县民宗局领导说,改变我村面貌,必须要实现跨越发展,必须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以构建富裕和谐农村为目标,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根本,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农民素质为手段,全力促进全村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发动群众为南果河,为小二组作出自己的贡献。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5122439 玉罕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