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9-25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民族宗教工作


        2018年8月10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县民宗局召开巡察反馈会和2018年第一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监督检查会议。巡察反馈会上党组(党支部)书记、局长岩光同志代表党组(党支部)和县民宗局表态一定要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三个自觉”,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2018年第一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监督检查会上党组(党支部)书记、局长岩光同志代表党组(党支部)和县民宗局汇报开展2018年第一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并表态继续认真对照监督检查内容,深入查找,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立行立改,确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