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勐海县民宗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06-10

勐海县民宗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325上午,勐海县民宗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岩温怀局长作动员讲话,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共14人参加了会议。

岩温怀同志在动员讲话中,结合张兴书记在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县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重大而远深的意义,阐述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各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要围绕一个总要求、实现一个目标、明确四个着力点。围绕一个总要求,就是“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实现一个目标,就是民族宗教工作“保稳定、促和谐”;明确四个着力点,就是着力转变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以“团结谋事、创新干事、廉洁从事、敬业成事”的机关建设目标为载体,大力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的各个方面,着力提高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以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科学管理为载体,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民族宗教工作的突出问题和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人口较少民族工作平台建设为载体,探索构建信息沟通机制、为少数民族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机制、涉及少数民族因素的纠纷事端处置机制等三大机制,着力构建有利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

通过召开这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增强了政治责任感,提高了参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