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县民宗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14

县民宗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会议

 

        

89日上午,县民宗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岩光主持并作了讲话。

会议就什么是两学一做和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是什么作了讲解。并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党章党规应该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从思想深处把握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自觉鉴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要作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精神,适应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县民宗局按照学习计划进行专题学习,有力地促进了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坚持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常态化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