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勐海县民宗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5

 

勐海县民宗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

全会精神

 

    10月24日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民宗局于11月7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民宗局党组书记岩光同志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民宗工作中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干部职工进行自由发言。

     会议强调,民宗干部要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实际工作中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开设宣传专栏,将全会精神学准学透;二是结合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锲而不舍,扭住不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党风、政风明显转变;三是结合年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盘点,抓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民族关系监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等工作,将做好本职工作做为检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标准。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具体的工作上,做好准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