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1年勐海县民族贸易特需商品申报贴息贷款的公示

作者 :李欣欣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6

2021年勐海县民族贸易特需商品贷款贴息申报单位的公示

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民族贸易县内民族贸易企业认定及相关工作的意见》(民委发〔201666号)、《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民族贸易县内民族贸易企业认定及相关工作的通知》(民办发〔201689号)精神为进一步发挥民族贸易企业经销少数民族特需商品、生产生活必需品及收购地区农副产品的主要渠道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特殊需要,经县民宗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人民银行勐海支行、县林业和草原局、县供销社、县科工信局进行现场认定,确定认定企业单位名单公示,现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认定企业给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书面反映情况。以单位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实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联系电话传真:5122547

 

 

 

 

 

附件

公示企业名单

 

1. 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

2. 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3. 云南中吉号茶业有限公司

4. 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

5. 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

6. 勐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7. 云南茶树王茶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