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到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 创新基地调研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9

2022427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科晓霞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到我县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基地及部分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勐海县茶叶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武、监事长汪之三、副秘书长闫风亭、办公室主任杨海院配合参与调研。


刘洪武书记汇报了目前茶叶协会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及未来在网络统战人士工作方面的工作计划,并提出当前茶叶协会存在资金紧缺,部分工作难以开展及招工招学难等问题。闫风亭副秘书长认为,当前勐海网络工作、电商行业存直播市场乱象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勐海县合和昌茶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当前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杨桦副部长现场指导了相关工作。合和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钟广林认为当前茶产业发展面临严峻问题,整顿茶行业假冒侵权、价格虚报、质量低劣等问题势在必行,建议各有关部分加强联动,出台相关执行方案,共同打击违法经营行为,提高营商环境质量。

  

针对提出的各类问题,调研组一行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勐海“清廉行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一批长期困扰民营企业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我县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三个示范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