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9

419日,委统战部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委统战部部长岩温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五个表率五强五带四破四立四提行动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统战部职能职责,着力转变思想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做到整体工作对标达标、主要指标争先进位、亮点工作创新立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推进,健全制度机制,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务实高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新时代勐海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年度工作安排,通过“责任化”推进、“项目化”管理和“责任制”考核,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做到各项工作在全州统战系统和县直单位中有影响、单项争先进、整体上台阶,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创新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和助推,勐海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