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云南省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办召开项目二期工程(装修陈展)工作对接会

来源 :转载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1日,云南省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二期工程(装修陈展)工作对接会议在云南民族博物馆召开。

民族博物馆馆长、项目办主任向各参建单位介绍了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前期情况,要求全馆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民族文化宫建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动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的具体行动,集中最优势的资源,采取最有力的手段,以更紧迫的节奏,加快投入二期工程建设。

各参建单位代表和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分别就建设方案的要点亮点、重点难点、估算概算、施工组织、建设周期以及后续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在二期工程建设中,一是要并肩向前、紧密合作;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是要密切配合、强化协同;四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打造精品,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