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勐海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开展“创卫攻坚,党员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玉应海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1

县委统战部开展“创卫攻坚,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2021115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象山社区网格区内开展“创卫攻坚,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身穿单位志愿服,带上工具对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扫,拾捡烟头、零食袋子等道路垃圾,清理道路小广告及堆放的杂物,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同时,对网格区域内所有沟渠进行清理,去除沟渠周边杂草、生活垃圾,对沟渠里的淤泥进行清掏,确保沟渠干净无异味。最后,向网格区内的居民做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识宣传,引导人民群众自觉维护文明卫生环境,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的党日活动,网格区域内卫生状况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群众创卫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坚定了深入开展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