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7+2专项行动、疫情防控、“平安版纳”小程序推广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版纳”小程序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20211016日至1017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结合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开展“平安版纳”小程序推广工作。


在工作开展期间,一是做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认真清扫网格区街道并动员住户群防群治,加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常态化管理和疫情常态化管理。二是做好平安版纳小程序推广工作,以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网格区进行“平安版纳”小程序推广注册,特别针对老年人特殊群体,采取认真教导、协助注册等方法进行小程序的注册使用,坚决做到一对一全员精准宣传。


通过本次行动的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得到了进一步落实,“平安版纳”小程序宣传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扩展。下步工作中,县委统战部将持续增大“平安版纳”小程序的推广力度,切实做到网格责任区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