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黄培峰 来源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党员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4上午县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集中开展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政治三年行动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及党员同志对强边固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午,县委统战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岩光同志带领下,来到打洛镇打洛村委会会同团委、妇联等党员同志一同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分别走访了龙利村、城子村和曼打火村。深入到村民农户家中,一是对强边固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作宣传,做到不随意倾倒、抛洒、堆放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堆杂物、不乱搭乱建、不乱毁绿化每个人自觉成为边境线上的“卫士”。二是指导并帮助村民群众做好自家庭院的物品有序摆放、将杂物清运、庭院绿植环境美化。三是有效的将文化植入活动,组织绘画团队对村组农户家的墙面开展艺术绘画,既美化了乡村,有将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县委统战部“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是党员同志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