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遮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网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18

各(中心)站所、办公室:

    为规范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质量。现将政府信息公开的信息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落实。

    一、信息公开内容

   (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即各单位部门日常工作中所做的具体工作,工作简报即为工作动态最直观的反映。请各(中心)站所、各办公室明确专人按时按质做好工作简报上报工作,需做到每星期上报信息数不少于一条。

   (二)公开目录。一是财政预算决算报告。此栏目由镇财政所负责报送公开信息,需做到不漏报不迟报不误报。二是征占补偿。请水利、国土部门及时整理需公开内容,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三是扶贫工作。请扶贫办工作人员将扶贫工作方面需公开的信息及时整理上报,需做到每个星期至少上报一条公开信息四是计划生育。请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及时整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及需公开信息,需做到每个星期至少上报一条公开信息。五是法律法规。请司法所及时上报国家最新出台的各类法律法规。

   (三)便民服务。请各(中心)站所及时整理2016年最新服务指南内容,并于10月9日前完成上报工作。

(四)聚焦三农。请镇农业服务中心指定专人负责报送“三农”工作相关信息(包括国家最新出台的惠农政策、水稻、甘蔗等种植技术等)。需做到每星期上报信息条数不少于一条。

(五)文化勐遮。请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指定专人负责报送文化工作相关信息。需做到每星期上报信息条数不少于一条。

二、工作要求

(一)勐遮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址为:http://xxgk.yn.gov.cn/Z_M_004/?departmentid=9154。各信息报送员可进入我镇信息公开网查看相关栏目内容。

(二)所有信息统一报送至邮箱zqtb621@163.com,未按时间数量要求完成上报工作,不作信息报送任务登记,并将进行通报处理。

   (三)所有报送的公开信息,各(中心)站所由(中心)站所负责人审核、各办公室由分管领导审核后方能上报。对文章内容、语言表述、政策规定严格把关,维护政府公开信息的严肃性。    

(四)所有信息、调研必须真实,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对弄虚作假、失真信息,将按相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五)请各(中心)站所、办公室认真填报《勐遮镇政府信息公开报送员登记表》,并于10月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qtb621@163.com联系电话0691—5422208。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16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