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景真八角亭风景区经营权终止的公告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6-16

景真八角亭是勐海县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其申报、管理、维护工作一直由勐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担。

1996年,为加快八角亭风景名胜区的开发和建设,该景区由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了《景真八角亭风景名胜区管理开发建设承包合同》,合同期限20年。

2012年,勐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申请国家文物局专项维修资金,因该国保单位由个体户刘丽经营,维修资金被取消,文体广电局多次向政府请示收回八角亭的经营及管理权。2014年8月12日,住建局与刘丽协商达成一致,签订了《解除合同协议》,解除了原签订的《景真八角亭风景名胜区管理开发建设承包合同》及补充协议,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收回对八角亭的管理权。

目前,因八角亭急需进行环境整治和维修,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未委托任何个人和公司对八角亭景区进行经营,暂不收费。

特此公告!

 

 

 

勐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