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遮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作者 :勐遮宣传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29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镇各族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勐遮镇在便民服务大厅前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活动,利用群众上街赶集等人流密集的机会,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摆设了禁毒宣传展板,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和手册,为有疑问的群众解答相关问题。

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引得过往群众纷至沓来,热闹非凡。移动音箱播放国家禁毒法相关内容;各类宣传内容制作成日历、环保袋等生活日用品,深受群众喜爱;宣传展板生动活泼、图文并茂;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各类知识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条,受益宣传对象约300余人。呼吁群众和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各族群众中广泛普及,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