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银行办到家门口 便利送到群众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村授牌仪式在勐遮镇曼弄村委会曼冷一组举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20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信用环境,促进农村信贷资金投入。316日,勐遮镇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对曼弄村委会曼冷一组授予“信用村”荣誉称号,县财政局领导、镇领导、曼弄村委会村组干部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双版纳州分行行长、勐海县支行行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上,邮储银行勐海支行行长就“信用村”创建的意义,信用户贷款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手续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为曼冷一组进行授牌。曼冷一组农业经济较为发达,大米加工厂较为集中,群众贷款需求大,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有效解决群众“贷款难、贷款贵、贷款繁”的难题,将金融服务送上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标志着我镇的金融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授牌仪式结束后,勐遮镇领导对邮储银行致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信用村”这一难得的荣誉,有效运用这张名片,用好用活“信用村”支农各项政策优惠,进一步坚定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勐遮镇将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加大对金融法规的宣传力度,使按期还贷的准则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力维护好“信用村”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