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网格员大讲堂”为基层网格治理充电赋能 ——勐遮镇开展网格员综治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3

为进一步明确网格员职责,提高网格员的业务水平,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础,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真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网格员队伍近期,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依次到17行政村(社区)开展网格员综治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并以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平安版纳”助手基层社会治理系统平台信息采集、案(事)件上报、各类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教学,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网格员收获了理论知识,还掌握了本职岗位所需的实际操作技能,为做好全镇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同时,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网格化工作做深做实,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网格治理中,不断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助力“平安勐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