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情况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近日,勐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岩温扁龙实地走访查看景真村委会曼养小组、景代二组,曼弄村委会曼西里小组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情况。

岩温扁龙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各村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强化环境整治成效、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逐步实现乡村美、产业美、人文美,不断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和活力。

岩温扁龙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带领群众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做好房前屋后的清理,每家都保持干净清爽,引导群众改变卫生习惯,改善居住环境。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发动群众主动参与,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村民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营造全员参与环境整治的深厚氛围。三是确保整治成效,各村要加强对村庄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美化,拆除不美观彩钢瓦、卫生厕所改造等方面的指导,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