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委副书记王嘉玲调研勐遮镇沪滇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1

州委副书记王嘉玲调研勐遮镇沪滇项目

建设情况

 

826日,州委副书记王嘉玲到勐遮镇曼燕村曼朗小组调研沪滇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该项目的后期运营方负责人张文丽详细地讲解了项目的规划和预期要求。

当前,勐遮镇曼燕村滇南粮仓农文旅发展项目正在全力开展建设工作,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当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在拉动内需的大政策环境下,能带动商业、娱乐、餐饮等相关行业的发展,能够强力的推动民生及社会事业投资,增加当地居民的就业机会以及就业岗位,增加居民的收入,促进消费,拉动地方国民经济的增长。

王嘉玲同志强调,发展特色农文旅项目,要依靠发展新业态,拓宽致富增收渠道,要让游客留得下、吃得好、玩开心。

县委副书记钢图、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康三、勐遮镇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