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走基层送温暖 春雨润暖民心 ----勐海县委县政府到勐遮镇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走基层送温暖  春雨润暖民心

----勐海县委县政府到勐遮镇开展春节慰问

 

2021年的第一场春雨滋润了大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也正如春雨一般,在这春风拂面的日子里,来到了勐遮镇社会各界群众的身边。

29日,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姚军同志带队,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相关领导一行5人来到勐遮镇,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老党员、五保对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大学生村官及三支一扶、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因公牺牲家属、退役军人等,将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并与13位代表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军书记亲切慰问了各位代表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大家畅谈了勐遮镇这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了解了国家的各项扶助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还存在什么需要党委政府帮忙解决的困难。参战军人代表谈到,这些年来,党委政府对参战军人的关心力度很大,说明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老兵们心里暖暖的,也愿意为国家发挥余热,多支持国家建设。宗教界人士介绍了这几年来勐遮镇宗教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宗教改革建设情况。因公牺牲家属和困难群众代表则认为,现在的政策很好,有了党委政府的关心,生活有了保障,没有后顾之忧,也更有了生活奔头。

最后,大家对县委县政府慰问团队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感谢,将带着这份暖融融的情谊,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生产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