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暖风吹拂 花香十里 —勐遮镇开展“爱心接力筑坚盾,抗击疫情保边境” 捐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冬天,万物寂寥,寒风刺骨,然而国内外疫情形势的严峻,让这个冬天变得异常寒冷。而我们驻守边境一线的逆行者们,在寒风中如松柏一样精神抖擞地挺立着,傲迎风霜雨雪,为祖国和人民守住了健康防线,为边境民族同胞守住了安心家园。为了向英雄们致敬、彰显全民参与共同抗疫的决心,202117日,勐遮镇党委政府带着人民群众的心意,到西定乡开展爱心接力筑坚盾,抗击疫情保边境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勐遮镇曼央龙村委会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众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解囊相助,为西定乡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大米713公斤、各类蔬菜443公斤、方便面4件、食用油10瓶、矿泉水20件等生活必需品。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一件件爱心物资是勐遮镇人民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出了我们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一声暖心的问候,一个善举的支持,就是抗击这个寒冬的暖风,让这满山盛开的樱花替我们陪护着驻守边境的英雄们,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来年,我们相约共赏这十里飘香的樱花盛景!

 

 

(供稿:马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