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三农

送电影下乡活动进勐遮 ——勐遮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建军大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5-17

58日晚,县文体局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流动电影放映车来到勐遮镇政府大院和曼恩村委会,勐遮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曼恩村党员群众共200余人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和《建军大业》。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电影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建军大业》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大气磅礴的影像风格、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这段真实的历史,这段革命先贤的过往,血肉真实地呈现在大银幕上,热血燃情,振奋人心。

观看影片时,大家被影片中的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所吸引,为影片中的中国速度而惊叹,大家为当下这个“强起来”的新时代而充满自豪。观影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大的动力投入到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