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召开计生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08

勐遮镇召开计生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1116日上午,我镇召开第三季度计划生育工作例会,总结、部署下季度计生工作,会议由普曹堃主持,各村计生宣传员及勐遮镇中心卫生院相关科室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镇卫生院医生对孕前检查做出了相关政策的讲解宣传,要求各村计生宣传员高度重视、落实宣传,重点在孕情掌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地中海贫血筛查工作等方面要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同时,对妇科知识及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方面做了相关的预防宣传。

普曹堃要求,各村组计生干部要紧跟形势,加大生育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孕检认知率,扩大优生优育服务的有效供给,维护良好生育秩序。同时,要在平时工作中找短板,补缺补差,推进工作开展,将全镇的计划生育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