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关于加强节庆期间食品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3

加,货物流量增大,聚集性活动尤其是聚餐活动逐步增多,食品安全风险和疫情传播风险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大,为统筹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将加强节庆期间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聚餐活动的有关要求,请各村抓好辖区监管,不得出现农村集体聚餐活动。

二是做好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请各村通过微信群、广播宣传给群众不要乱食用野生菌。

三是因夏天炎热,食品食物容易变质,倡导广大群众践行健康生活理念,不吃生肉、生血、剁生、白旺、凉菜、生菜、生冷变质食品。

四是严禁采购无合格检测报告、生产厂家不明、未经登记备案的白酒小作坊生产加工的散装白酒用于聚餐饮用。

生命安全第一位,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特别提醒:餐桌一律不允许出现生肉、生血、剁生、白旺、凉菜、生菜、生冷变质食品、野生菌及不合格的散装白酒。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