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机关人员学习制度(征求意见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18

勐遮镇机关人员学习制度

(征求意见稿)


第一条  每周一下午定为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日。

第二条  学习的主要内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科技知识、业务知识和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好理论的同时,要学好业务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第三条  学习内容由党政办公室具体安排准备。

第四条  学习结束后,每位干部职工要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第五条  机关工作人员应积极参加各种学习活动,因故不能参加的(如:下乡、出差、临时有急事处理等),需履行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的,缺一次进行通报批评一次。严格会议、学习纪律,参加会议或学习前,一律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不得看无关学习内容的书刊杂志,不得影响会议和学习活动。

第六条  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集中学习由机关党支部和党政办公室主持,具体安排学习内容,突出实效性和针对性,注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除集中学习外,还要坚持自学,要根据各自工作岗位有重点地学习。学习时,要做好集体记录,个人必须准备一本学习记录本,做好个人学习记录,每个季度至少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第七条  党政办公室每月组织抽查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笔记及学习心得,学习情况及学习考勤列入年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