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共驻共建社区老党员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1-22


勐海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走访

慰问共驻共建社区老党员活动

 

121日下午,勐海县民政局党支部与沿河社区党总支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并对沿河社区三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老党员家中,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使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征求他们对民政局及沿河社区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沿河社区干部表示一定会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通过走访、慰问,体现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勐海县民政局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