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8

勐海县民政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4日,勐海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27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相互促进,要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和学习渠道,通过专家解读、系统培训和专题研讨等形式,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党内生活,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推进各项民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抓好社会救助规范化镇村创建验收、冬季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四社联动示范试点、社会养老、第二轮地名普查、退役士兵培训安置、兜底脱贫、民政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精心谋划好2017年各项民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