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勐海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工作动员会

来源 :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8

中共勐海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

工作动员会

QQ图片20161107172436

117日上午,中共勐海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在县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县委巡察组领导小组成员且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且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县委巡察组进驻民政局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勇对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作了安排部署,将依据巡视工作条例,围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动员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粉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严守纪律,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巡察监督检查。三是认真整改,全力推动民政发展惠及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