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11

   

 

三十四

 

勐海县民政局                  20181210

1210日,民政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李胜明、李忠益、宗云生位同志庆祝党员政治生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白治洪主持。介绍好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为12月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鼓励位同志坚持学习,不忘初心。随后位同志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讲述了自己这个特殊生日的收获,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过一次政治生日,带给党员的不仅仅是一张祝福卡片,更是一次透彻的思想涅槃。它时刻提醒我们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勐海县民政局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