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志愿者大扫除迎新春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06

  

 

 

勐海县民政局                                2023119

                

勐海县民政局志愿者大扫除迎新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1月19日,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卫生清洁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精神,集中清理局办公共区域、周边社街道等地的垃圾及蜘蛛网,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状况,而且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做好卫生清理、消毒和个人防护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也为这个疫情下的春节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