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深入勐满镇星火社区 开展座谈调研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06

  

 

  八十八

 

勐海县民政局                   20221219

 

 

勐海县民政局深入勐满镇星火社区

开展座谈调研

 

12月19日,勐海县民政局与勐满镇人民政府组成联合调研工作组,深入勐满镇星火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将农场社区管委会承担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移交属地乡镇管理有关情况进行联合调研。

根据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全县深化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顺农场管理体制,将农场社区管委会承担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移交属地乡镇管理,促进垦区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按照改革内容和县农垦改革工作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联合调研组,深入星火社区就农场社区管委会承担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移交属地乡镇管理与社区干部开展交流座谈。对社区干部提出和群众反映的社区干部待遇、资产管理、社区建设规划建设、土地承包、户籍归属及干部群众担心移交属地乡镇管理后企业不管,当地政府不管等问题,按改革方案工作组一一给予答复。

经过此次调研,居委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改革方案工作内容,在移交属地乡镇管理过渡期间,做好群众宣传思想工作,维护好社区的安定稳定,使移交工作平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