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疫情中的别样观看值播

作者 :高梦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9

    

 

  七十七

 

勐海县民政局                   20221016

 

 

疫情中的别样观看值播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及疫情一线和边境堵卡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当雄壮的国歌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奏响时,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内也一片庄严,大家聚集在电视屏幕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坚守在疫情一线和边境堵卡的党员干部们同样怀着别样的心情、别样的担当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县民政局把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开幕会结束后,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由局党组班子、各股室、站、馆、养老机构负责人带头谈体会、谈认识、谈勐海民政如何走好新时代的民政赶考路的措施打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在跨越发展中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二是要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经常学习,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廉政意识,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使之贯彻落实到勐海民政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为统筹抓好“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