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爱慰问在一线 疫情防控同齐心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5

  

 

  七十一

 

勐海县民政局                  2022831

 

关爱慰问在一线  疫情防控同齐心

 

8月31日,勐海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岩罕香带队到西定乡曼迈015联防所、曼皮龙宫联防所、曼皮龙华白联防哨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

慰问中,岩罕香同志详细了解各疫情防控卡点的防护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表示诚挚感谢,勉励大家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疫”无反顾的坚守!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将局党组、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疫”同志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为战斗在抗疫一线同志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