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9

  

 

  六十六

 

勐海县民政局                  2022826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8月26日,勐海县民政局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民政党员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省有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州委朱家伟书记在西双版纳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进修班上关于《深入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  以真干实干推动两个革命取得实效》动员辅导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县“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内容。

会议指出,要用“突出重围、争先晋位”的“勐海之干”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县”总体要求,按照县委全会、县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拓展“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行动,瞄准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两个革命”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和民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改进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抓实学习教育,强化民政干部政治品格、政治修为。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把解决问题作为落实工作的重要标准,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民政事业发展中。不断改进民政干部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作风,牢固树立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全力塑造实干型民政队伍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