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第五十四期)勐海县民政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9

  

 

 五十四

 

勐海县民政局                  2022630

 

勐海县民政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民政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凝聚力,6月30日,勐海县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邀请全体民政退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倾听各自抒发的心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县民政局副局长罗青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上,局领导向退休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党员积极参与,向老同志汇报近年来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步打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共同回顾了党一百多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特别是退休党员干部岩坚同志说: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远不会变,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教育引导身边的人,跟党走,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发挥余热,为勐海民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岩罕香同志希望老同志们作为新时代的退休老干部,要始终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平凡的退休生活中发挥好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政的工作,积极向局里多提意见建议,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向党组织靠拢。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对县民政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民政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帮助民政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