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以案学纪 以案释纪 ——勐海县民政局正风肃纪暨纪检监察政策法规宣讲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1

6月27日,勐海县纪委县监委到勐海县民政局宣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警示教育课,传递了“正风肃纪 凝心聚力”的能量。

    课上,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李学军同志重点从初步认识党纪和政务处分条例及典型案例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着眼防范的高度出发,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树立良好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 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聆听警示教育宣讲后,党员干部职工们表示,将以身边的活教材为警示,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自身的良好作风带动民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推动党的建设和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